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次

8月31日上午,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会议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我校侨联主席陈华鑫教授被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号召广大归侨侨眷要以“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发挥独特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事业中彰显独特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侨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聚侨心侨力 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发挥侨界智库作用,潜心立德树人,深耕教学科研,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