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点击:[]次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北辰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会,副校长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才办主任李满良主持。

范文指出,人事人才部门要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强化资源配置的科学性,自觉与学院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促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一是要关注和支持青年人才的成长,通过政策导向和制度建设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的奋斗精神,挖掘和发挥青年人才的潜力;二是各学院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精准分析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明确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目标,形成切实可行的举措;三是要加大优秀人才的招聘和引进力度,不断优化师资结构,提高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生的选留比例,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四是加大脱产博士后的支持力度,提高脱产博士后的招收数量,并将其作为优秀师资队伍的蓄水池;五是要加强教师学术道德、科研诚信等方面的教育和宣传。

人事处处长陈华鑫从准聘-长聘制度、选留毕业生、绩效考核、职称评审等方面做了政策讲解。

人才办主任李满良分析了参会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介绍了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长安学者支持计划、青年英才引进计划的遴选条件及支持条件,提出了人才队伍发展建议。

会上,汽车学院、工程机械学院、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和需要人事人才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

参会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和人事人才的院领导,人事处、人才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场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