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援派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次

9月19日,我校2023-2024年“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援派教师欢送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孔祥鹤、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银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卫主持。

欢送座谈会

徐引正代表学校向银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落实“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对西部高等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银龄教师们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和情怀值得敬佩,前几批援派教师爱岗敬业、作风扎实得到了受援高校的好评。他希望银龄教师们能发挥好教学经验与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履职尽责,展示长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孔祥鹤介绍了学校开展银龄教师选派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家银龄教师行动计划”,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动员退休教师报名,经过个人申报、组织遴选等程序,曾乐元、吕康成、马莹、卢江四位老师受聘为本学年银龄教师,他们将陆续前往塔里木大学和伊犁师范大学开展教学工作。

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薛庆文、处长王卫先后发言,感谢银龄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们表示,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银龄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银龄教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事迹宣传,继续组织动员,让更多老同志参与到银龄教师行动中。

银龄教师代表马莹、卢江发言,感谢学校和相关部门对银龄教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和期望,把教学科研经验带到兄弟院校,展现我校优良校风、学风、教风,争取圆满完成支教支研任务。

合影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