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点击:[]次

10月2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北辰楼第六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华鑫主持党日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2023年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政工作要点,陈华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等内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研究解决人事管理困境作为学习的着眼点,学干结合、知行合一,保障师德师风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能落地,有实效。

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思想学习和行动落实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强大战斗力。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