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次

12月1日上午,副校长范文带队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赵祥模、副校长王怡会见范文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赵祥模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两校都是以工科为主的高校,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环境工程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校际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友谊,共谋改革发展良策,携手推进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文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高水平土木建筑类学科特色高校,两校地理位置相邻,优势学科相近,合作基础良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环境工程等学科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办校办、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综合考核、机关处室考核情况以及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概况,与会人员围绕绩效考核、岗位聘用与管理、职称评审改革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会见并参加座谈。

会场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