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点击:[]次

12月8日,校党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意见反馈会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意见反馈会由李满良主持。

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反馈会上,陶继东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意见,强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要坚持从政治上进行整改、要坚持责任性整改、要坚持好五种整改,勇于直面和破解难题,着力为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廖谦向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班子反馈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在意见反馈会上,陶继东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整改、突出重点,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

廖谦宣读了对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的反馈意见,指出了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在理论武装、履行职能职责、风险防控及制度建设、落实各类整改任务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华鑫作表态发言,对反馈意见完全赞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同时,表示会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将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逐一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实际成效中。

巡察办负责人、第二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按照规定参加了领导班子反馈会和意见反馈会。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意见反馈会现场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