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点击:[]次

2023年12月11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北辰楼五楼第五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范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陈华鑫主持。

范文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追忆了入党初心,他指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为服务型机关,责任重大,点滴工作都关系到全校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勉励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树牢服务师生意识,锤炼攻坚克难本领,铆足干劲、踔厉奋发,以全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为己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华鑫向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他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投入到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生动实践中。

各位党员积极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干在前、冲在先、做表率,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作为,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

党员代表发言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