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赴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次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提质增效,2月28日、31人事处分别赴共建党支部所在单位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理学院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理学院院长宋学力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主要从毕业生选聘、人员编制管理、职称评审、绩效考核、外籍教师管理、教职工公派出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和工作实际为学校人事制度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险峰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开展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调研过程中大家所提建议人事处认真研究解决并及时反馈。此次活动是深入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的生动实践,有利于增进机关和学院的业务了解,提升人事处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部门间形成良性互动,人事处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