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次

为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顺利开展4月9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险峰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险峰对扎实推进人事处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将审核评估作为深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客观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全面查找问题,及时实施整改;二是各科室要明确分工、强化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将评建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及年度要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以评促建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人事处副处长孔祥鹤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精神,同时按照《长安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人事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人事处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一流的师资队伍保障。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