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校内岗位>>正文

2020长安大学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次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长安大学医院分设南校区医院、北校区门诊部,总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陕西省高校医院首家晋升为卫生部“一级甲等医院”的单位。2009年被西安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确定为“西安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是陕西高校规模较大的一所综合性医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

一、 B类人事代理

(一)专业及人数

临床相关专业4名。

(二)要求

1、临床相关专业(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具有执业医师证与毕业证。

2、药学专业,医学检验专业,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学专业,具有工作经验并持有相关执业证书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3、年龄及工作经验:年龄40岁以下(截止2020年6月30日);有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医院将根据岗位应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资格通过者择优通知参加现场确认(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

2、现场确认: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携带证明材料原件(与网报信息一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校验确认报名,并通知面试相关信息。

3、面试测试:由医院面试小组进行知识问答与综合能力的评判,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4、学校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人选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不合格取消资格。

5、体检:学校组织入围者到学校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身体检查。

6、签署协议:学校与体检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四)报名截止2020年6月30日 17:00。

联系人:蔡老师 王老师

电话: 029--82334922 029--82334653

邮 箱:xyybgs@chd.edu.cn

长安大学医院

2020年6月3日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