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系)年度考核 和绩效考核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加学院(系)及教职工对学校人事政策的了解,确保学校政策高效落实,11月15日上午,学院(系)年度考核和绩效考核政策宣讲会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华鑫主持。

人事处考核与聘用办公室凌海兰首先介绍《长安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文件的结构,并对文件修订部分进行了逐条解读;接着介绍《长安大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修订)》修订过程,从文件的整体框架、考核对象与方式、考核的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与等次、考核结果的使用与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解读,详细讲解《学院(系)年度任务书》的构成和六大专项考核的指标体系及计算办法等。

会议现场

陈华鑫从二级单位绩效考核目的、考核目标、考核重点、奖励绩效分配等实际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为做好考核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会后,相关学院与人事处、专项考核的牵头部门就文件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国际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员,以及相关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各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