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期末工作布置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点击:[]次

2022年11月26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部门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华鑫主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要求,在教学区的人员于北辰楼7层第六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人员线上参加会议。

陈华鑫组织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进、学以致用。陈华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大会三大重要成果、三个“务必”的宝贵经验、两个“坚持”和三个“始终”的群众观点与群众路线、五个“必由之路”的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

同时,会议通报了学校目前的疫情情况,并对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上李晓阳副部长、侯怡栋副处长分别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党政工作要点中的重点工作、疫情防控等进行交流部署。陈华鑫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处内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认真践行“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人事处作为教工防控组组长单位的主体责任,要求大家一边居家办公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边积极开展学习,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成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