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校内岗位>>正文

长安大学2021年B类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次

一、学校简介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自1951年起,学校前身西安公路学院、西安地质学院、西北建筑工程学院相继成立。2000年三校合并,组建长安大学,掀开学校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学校位居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坐拥南北两大校区,南倚大雁塔,北邻渭水滨,建有太白山、梁山、渭水三个教学实习基地,校园面积3348.22亩。建校70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工科优势突出、理科基础深厚、文科繁荣发展”的学科布局,担当“人才培养的摇篮、科学研究的殿堂、社会服务的基地、文化传承创新的高地”的崇高使命,坚持“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愿景,成为我国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二、招聘岗位

2021年学校计划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 15个,详细情况见附表。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恪守相关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2.国内高校毕业生或教育部认可的留学回国毕业生;

3.截止2021年7月15日,原则上硕士及以下学历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硕士及以下:1993年7月15日后出生;博士:1986年7月15日后出生)。工作资历或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应聘人员应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四、招聘指标及岗位条件

1.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1人)

(1)需求专业:英语语言文学、中英笔译和口译、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运输、车辆工程、数字技术、通讯与教育。

(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用英语进行日常工作:英语相关专业应聘者需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交通运输工程相关专业(国外取得学位者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应聘者雅思成绩需达到6.5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高的工作强度,具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和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的能力;

(5)具有两年及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1人)

(1)具有硕士学历、学位,且本科及硕士均为法学专业;

(2)通过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3)具有司法实务经验,有律师执业证的优先。

3.国际教育学院(3人)

(1)需求专业:毕业学科背景为交通运输类、土木工程类、新闻类、外国语类、法律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热爱国际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英语口语、沟通与拓展能力,有责任心、抗压精神、团队协作和主动服务意识,熟悉办公自动化系统;

(4)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国际学生工作相关经历者及熟悉新媒体工具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工程训练中心)(1人)

(1)需求专业:机械、数控相关专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

(4)具有数控五轴加工中心操作经验,能独立编程,按工艺、图纸技术要求加工零件;

(5)获得过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奖项(国家级三等奖以上、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市级一等奖)或主持、参与(限前三名)的技改项目获得市级以上奖励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基建处(2人)

(1)需求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

(2)拥有国内知名高校或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高校留学回国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乐于奉献,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具有项目前期、施工管理或设计相关工作经验;拥有勘察设计一级注册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等资格者优先考虑;

6.长安大学医院(4人)

(1)需求专业:临床相关专业(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药学专业、护理专业、医学影像学专业、检验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并且具有相关执业证书;

(3)有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7.保卫处(社会招聘2人,校内校卫队员招聘1人)

社会招聘岗位条件:

(1)需求专业:法学、管理类、中文、计算机信息技术或网络工程类、公安类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最迟在入职前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高校保卫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

(5)公安类专业院校、有建(构)筑物消防员资格证书或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从校内校卫队员招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最迟在入职前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并连续在校卫队工作3年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截止2021年6月30日)。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高校保卫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受到省、市表彰(以文件或获奖证书为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聘用方式

1. B类人事代理岗位拟聘人员一律实行合同管理,聘期内按照所聘岗位类型进行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

2.聘期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解聘的重要依据。

六、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长安大学招聘网”(http://zp.chd.edu.cn/),按要求填写简历并申报岗位。各类岗位应聘人员入职协议签订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逾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某类岗位人员招满,则停止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相关考察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2.初审推荐

用人单位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招聘公告要求,登录长安大学招聘网审查应聘人员资格,确定资格初审推荐人员并报人事处审核后,通知应聘人员提交基础材料。

3.综合评价测试

学校对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职业综合能力、高等教育管理、心理素质能力等综合测试。

4.组织考察

用人单位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含心理测试),考察相关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等。

5.公示、体检、签约

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在人事处网站对拟聘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统一安排入职体检,与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6.聘用报到

拟聘人员持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毕业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到人事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报到手续。

七、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简历和应聘材料,以虚假信息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视情节轻重取消考察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的岗位需求情况,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申报。

3.有关招聘事宜可拨打电话咨询各用人单位。

 

 

长安大学人事处

2021年1月25日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