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校内岗位>>正文

长安大学2022年B类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次

一、学校简介

长安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创建于新中国百业待兴之时,壮大于改革浪潮迭起之际,兴盛于高等教育强国大势之中,与共和国同向同行七十余载。自1951年起,学校前身西安公路学院、西安地质学院、西北建筑工程学院相继成立。1997年成为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00年三校合并,组建长安大学,掀开学校跨越式发展新篇章。2011年入选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首轮“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年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校位居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坐拥南北两大校区,南倚大雁塔,北邻渭水滨,建有太白山、梁山、渭水三个教学实习基地,校园面积3745亩。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工科登峰、理科振兴、文科繁荣、交叉突破”的学科发展理念,担当“人才培养的摇篮、科学研究的殿堂、社会服务的基地、文化传承创新的高地、国际交流合作的前沿”的崇高使命,坚持“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愿景,成为我国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质量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雁塔钟声悠悠,渭河波涛浩浩,太白山峦皑皑。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欢迎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应聘。

二、招聘岗位

2022年学校计划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16个,详细情况见附表。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道正派,廉洁自律,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3.国内高校毕业生或教育部认可的留学回国毕业生,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部分岗位资历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截止2022年7月15日,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4年7月15日后出生),部分岗位资历业绩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有招聘岗位需求的学科/专业/方向或职业技能等条件;

6.无海内外犯罪记录、无失信记录。

四、招聘指标及岗位条件

(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教学教务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管理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热爱国际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英语口语、沟通与拓展能力,有责任心、抗压精神、团队协作和主动服务意识,熟悉办公自动化系统;

4.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国际学生工作相关经历者及熟悉新媒体工具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英语语言文学、交通运输工程、教育学、公共管理、数字技术、通讯与教育、中英笔译与口译、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英语类专业应聘者需通过英语专业八级;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高的工作强度,具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和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的能力;

5.应聘者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者优先考虑;具有两年及以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学生社区管理岗(2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的能力。

(四)教务处-教务管理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五)人事处-社会保险管理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类、社会保险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六)实管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安全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化学、中文、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七)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技能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智能制造、机电技术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熟悉数控编程,具有一定的数控机床操作经验。

(八)后勤处-动力中心、饮食中心管理岗2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电气工程自动化、食品类、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九)基建处-施工管理岗(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或学科背景;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十)校医院-医务技术岗5人)

1.耳鼻喉科、妇科、内科、外科、眼科2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临床医学;

2)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截止2022年7月15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

4)具有相关专业资格、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等,年龄可适当放宽、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5)2011届及以后毕业需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应证书

2.功能科2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影像医学、检验医学;

2)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具有相应专业资格、执业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等。

3)截止2022年7月15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相关专业资格、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等,年龄可适当放宽

3.护理部1人)

1)需求专业/学科/方向:护理学;

2)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具有相应专业资格、执业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等

3)截止2022年7月15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相关专业资格、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等,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聘用方式

1. B类人事代理岗位拟聘人员一律实行合同管理,聘期内按照所聘岗位类型进行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

2.聘期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解聘的重要依据。

六、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长安大学招聘网”(http://zp.chd.edu.cn/),按要求填写简历并申报岗位(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的岗位需求情况,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申报,每人仅限申报1个岗位)。

各类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5日,相关考察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2.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招聘公告要求,登录“长安大学招聘网”审核应聘人员基本信息,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提交相关材料,确定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3.笔试考察

学校统一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笔试考察,考察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职业综合能力、高等教育管理、心理素质能力等综合能力。

4.面试考察

用人单位组织笔试通过人员进行思想政治素质、面试、现场操作考察等,考察相关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

5.确定拟聘人员

用人单位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结合思想政治素质、心理测评成绩、社会信用记录查询结果等,确定拟聘人员。

6.公示、体检、签约

拟聘人员在人事处网站面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合格人员须在15个工作日内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逾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7.入职报到

拟聘人员须在就业协议约定期限内持岗位要求的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毕业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到证(国(境)外毕业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或行政介绍信到人事处签订合同,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七、其他说明

1.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事宜的,录用资格自动取消。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任何作弊行为、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将取消其应聘资格直至取消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3.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的岗位需求情况,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申报,每人仅限申报1个岗位。

4.招聘全过程应遵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有关要求,对于所有应聘者、参与者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应主动提出回避申请。

5.有关招聘事宜可拨打电话咨询各用人单位。

 

联系人:人事处-马老师、贺老师、沈老师

联系电话:029-61105185

联系邮箱:rsczp@chd.edu.cn

各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长安大学人事处

                                                                                                                  2022621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