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办事指南>>人事科>>正文

新教工报到流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次

(一)报到所需材料

国内高校毕业生: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博士学位证处在公示期期间的可由博士学位公示证明原件替代)及复印件。

国(境)外毕业生: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报到时间须在派遣证规定派遣时间之内)。

博士后出站人员: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博士后流动站开具的博士后人员出站介绍信原件。

(二)报到流程

1.新教工报到前须将个人人事档案转递至学校人事档案室,人事档案室完成档案审查后方可报到;

 档案接收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基础部楼2楼205室人事档案室

 邮编:710064

 联系人:李老师、马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35326

 需开具调档函请联系人事科:029-61105185

2.新教工本人持报到所需材料前往人事科填写新教工报到登记表,领取报到材料:《教职工报到通知单》、干部履历表、工作证及聘用合同;

3.新教工本人填写干部履历表和工作证,持《教职工报到通知单》前往各相关单位报到签字,聘用合同由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

4.新教工本人将办理完成的全部报到材料统一交回人事科,人事科核对后开具内部介绍信;

5.新教工将本人内部介绍信交至用人单位,完成报到手续开始工作。

关闭页面

地址 : 陕西省西安市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7楼

邮编 : 710018